商末因紂王大造宮室、建造酒池肉林、寵信女色、囚禁賢人、殘害等罪惡重大
被周武王在牧野之戰大敗這當然就是有名的『武王伐紂』
女色就是人稱妖狐一族 蘇妲己
而武王當時大敗紂王軍師就是 著名的姜子牙(姜太公)
當商紂大敗後商人遺族往東方逃竄
主角就是扮演商族遺民準備替商族報仇奪回天下
故事就是從
『武王伐紂』到後來『三監之亂』最後『周公東征』平天下
 

這片買了快一年終於破關了
軒轅劍系列的優點就在於他會去改編歷史故事
這點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這一代的故事發生在商末周出時期
可能很多人不了解
簡單講解一下順便了解歷史



其中當然會遇到很多同伴


刻化歷史場景


戰後的牧野(今河南省)滿目荒遺

這一代採用全語音
還算台灣有點小創舉
畢竟還願意花錢製作單機已經很不容易了
看其他遊戲公司都前仆後繼往OLG去了
動作有算生動 雖然有點怪



這....
不過還是有媲美桌布的風景







很漂亮的夕陽


火燒厝還有火星冒出



當然生為主角有個三妻四妾也是正常的
女人都會一直靠過來 是吧!!??





...................











這意思就是指妲己是妖狐一族
現在已經經過了2000多年了
誰知道呢??



評論一下優缺點
雖然這代畫面進步很多
但算失敗的戰鬥模式搞的很累
我寧願乖乖的打回合制
也不想打作一半的半回合制
還有一堆我破關了還不知道的系統很多餘
網路上罵聲也是一堆
我個人評比是60分左右 可能只有軒轅劍死忠玩家才比較推





雖然是如此
而且軒轅劍外傳 也要出了
在於支持台灣還願意出遊戲的狀況下
我應該還是會敗的!!

最後奉上跟桌布一樣美的(這意境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