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英雄傳說6的第5部

一樣是軌跡系列

因為這次很早就看到巴哈有消息

所以1月的時候就直接訂了魔王版

現在終於收到了!!

在此先感謝我太太的容忍跟我2個小鬼的奶粉錢贊助~~

開箱之前先欣賞一下他的OP吧 碧い軌跡FULL

 

箱子來摟!!

一樣有泡泡紙保護很棒!! 魔王特典!!

打開摟

首先是攻略本 蠻厚的 比零之軌跡還厚

美術設定集~

這頁的插畫很棒!!

明信片 正面

背面

書籤

遊戲盒 包含2片音樂CD

重點中的重點 公仔來了

我們請美女示範~~(她死抱的那2盒)

(莉夏 & 噬身之蛇第七柱公仔組)

先出來莉夏~

開盒

走紫紅路線

在零之軌跡有登場過

接下來就是我當初購買的主要原因 噬身之蛇第七柱公仔 雖然我還沒玩過 不知道他是誰 但這盔甲+長槍 超酷的!! 又是黃色塗裝 根本就是雷歐娜??

長槍跟人物是分開的

組合~~

有點暗 補光

這2隻塗裝我覺得很棒 不是只有單色 還有漸層的色調

軌跡系列

這已經是第5部曲 軌跡依然還沒出完

第6部閃之軌跡也出PSP了

哇勒 我目前還在破仙劍5前傳

這部不知道何時才會摸到

今年還有軒轅劍6~~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