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個月終於等到了>"<
超級感動的

 

這是軒轅劍第12部作品
目前台灣單機雖然式微
但還有仙劍 軒轅劍 跟古劍這三劍硬撐

這次我訂的是精裝特仕版+攻略本

特仕版封面+攻略本

其實我玩遊戲也不用攻略本
只是無聊想說收一本來看看



特仕版這次感覺有細心設計
像CD那樣可以開闔有3面



4位主角都有上

DVD有3片
這真的嚇到我了
光初始安裝就要17GB
有夠大的

特仕版內容
有包含神魔之塔抽卡一次
我絕對不是為了要抽卡而買的= =

巴哈特典除了擦拭布以外
還有阿奇捲線器
只有這版本才有
目前看評價還不錯
等遊玩過後再分享心得

也希望單機還能有人會支持
畢竟單機才會破關
ONLINE只會砸錢啊

衝這句話之後的我應該都會全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