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一個待很久的公司

畢竟不是很高興

更多的不捨是同事

要不是上層管理問題一堆

我也不想做這決定

但是既然做了就不會後悔

想想這幾年來

從一個剛從台中回桃園的什麼都不會的小鬼

到現在我能夠計算 剛性、扭力、慣性慣量

還能夠將理論值賣給客戶

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我很自豪的是

全世界光我經手及規劃的設備

就超過五億新台幣

有多少人使用過我設計的機台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是每一台都是我有下過苦心去開發出來的

希望給我帶過跟相處過的同事都能夠更好

我的離開絕對不是因為你們 因為有了這些同事

讓我在這些痛苦日子有了些許很歡樂的回憶

感謝幫助我的同事

謝謝你們

希望我能夠在更多5年到30年

還能夠設計出更棒的機台!! 再見了 翊暘工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