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這年我覺得是我人生最難熬的一年

不管是工作還是人生上

人生上 在31歲這年得到第2個小寶貝"沛勳"

雖然還是措手不及

因為不只1個小朋友

而是2個

那以後就很難去騎機車一起出門

那就又要買一台車

尿布買2份 奶粉買2份

衣服當然也不能穿他姊的

也要買小男生的給他穿

連安全座椅都不知道該不該買2台

工作也需要加倍努力

但是這2個都是我的寶貝

努力也是值得的!!(希望)

工作上 名義上很好聽的給了一個"設計部經理"

做的全都是他媽的有的沒的

就已經說了沒人還是要硬接案子

還說的很好聽

"反正你們沒事就幫別人做一下"

我們在加班的時候

有沒有人要幫我們畫圖

做的要死人家還認為你沒做事

搞到我自己很對不起我們部門

我真覺得我真他媽是個廢物的主管

人家主管是幫忙要福利

我老是接到"屎缺"來害人 在

人前還需要強顏歡笑

原本去年 年中的時候就快撐不過去

但是終於還是在別人的漫罵聲咬牙撐過去了

仔細算算 去年去大陸去了4趟

以後大概也很難有機會了

感謝 去年幫助我的朋友們

今年也要靠你們了!!

希望今年能夠"大破大立"的一年

別在那邊"過了幾年後

你往回看你也是撐過來"的種洨話了

2012悲劇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