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捨不得 但也不是以前的主管職 再也不能叫小光倒茶 阿斌去拿餅乾來吃之類的 想想以前在鋼鐵產業還蠻能得心應手的 機台在老闆惡搞之下 我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幾千萬的設備感覺在我手裡像玩具一樣 現在到了不同的產業 規模也比較大 當然制度也比較嚴謹 進出設計室要使用門禁卡 影印要打密碼 這些都是我以前想不到的 上班也不能跟同事嘻嘻哈哈 這裡上班還有考績制度 每個禮拜強迫加班 但是老闆經營理念很強 我曾經聽一位高層說過 新開發第一套設備會賠錢 第二套會打平 第三套會開始賺錢 這樣還不能大修改 修改10%還小賺 修改20%會賠錢 但是我覺得這種公司就是這樣 成熟的機台他絕對不改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經營理念 難怪她們年營業額10億 這裡技術還蠻高深的 看來我要再爬到經理大概還要10幾年 希望這就是最後一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