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了福建漳洲跟陝西西安待了2個禮拜

當然大陸目前最火的就是

洗腦中的"共產黨18大"

不意外的 在92共識下會繼續想辦法統一中國

因為台灣是不可分割的一塊

反正阿 你說你的 我說我的

依照目前來說 現況是最好

獨立或統一都是蠢蛋的說法

11月的陝西目前大約2~13度左右

從台灣過去的我 還穿了2件褲子

跟台灣真是天壤地別 主要也是天氣

陝西相對溼度才40度

下雨才會到80度以上

有夠乾的 皮膚癢到受不了

如果有要去陝西的話可能還要帶保濕或護膚的

吃的話 可能3月只去一天

當時我只覺得酸 現在還覺得辣

陝西也吃好辣

甚麼鬼東西都要加辣

而且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他特殊辣椒還是我舌頭已經麻痺

他辣中還帶一股甜味

 

做事方式當然就跟政府一樣

一昧的往上推 我只是想在水槽加桶潤滑油

居然送了4個月還沒買來

來到這裡

陝西人當然關心最近釣魚台事件

每個大陸人聊天都一定要聊我對釣魚台的看法 以及反日

他們說在西安

因為反日才砸了TOYOTA跟HONDA的車大約3000台

搞到有些人要把MARK拆掉

或者HONDA的 "H"轉一個方向變成"I"

如果拆不掉MARK又不能轉

還有人貼上標語"車是日本車 心是中國心"

哇靠 這樣也行 最後當然又推薦一下我這次去還蠻好聽的舞曲

(一開始我還以為王麟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