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兵馬俑來了

這次去了西安

西安又是古都長安城

很多舊王朝地方首都都在這裡

所以也有很多國家級的文物

簡單來說 有問了當地的司機比較有名的

(先說大陸旅遊景點有分級 國家級最高有分AAAAA級)

像西安市臨潼區比較有名的

張學良 西安事變 的驪山風景區(中國國家AAAA級風景區)

周幽王與楊貴妃 的恩愛地 華清池(中國國家AAAAA級風景區)

秦始皇的兵馬俑 秦皇陵(中國國家AAAAA級風景區)

因為驪山太高又不是特別有名

又剛好楊貴妃的澡盆在維修

就去秦皇陵了 說到這個

越多A級越多錢之前去福建我忘了要看啥也是4A級要花RMB100(約480)

我就覺得好貴

兵馬俑在前一陣子有去台中科博館看過展覽(當時花$100吧)

去正統秦皇陵5A級的居然要收RMB150(約700)

我心裡在想挖幹 花700去看土人 早知道去六福村

150的悲劇

首先進入一號開挖區 是最大的也最完整

現場挖掘動作

外牆上的一偶

進入3號墓區

2號墓區 很多都已損壞

因該是不再開挖了 要不然這感覺是很多民宅的住所

展覽 先看一般小兵的

再看大將軍的 妳們會說怎麼看

當地人說手指

因為地位高 古人大將軍就顯得會"趾高氣昂"

其中我最喜歡這幅字畫

感覺很舒服

園區的一偶

這時間大約要下山了 在夕陽的輝映下

很多外牆也顯得很漂亮 當然是後人刻劃的

其實從西安工作完後

跟當地領導吃個飯3點就跑去秦皇陵

出來已經是5點 又趕去搭7點飛機到廣東

真是累到要吐出來 最後附上

這就真的舊長安古城牆了

我在TAXI上拍的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