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牌米粉觀光工廠

目前是103/2/28試營運到5/31

這也是算老牌米粉 創立於1970年

地點在宜蘭五結鄉

國立傳藝中心附近

地點蠻好找

重點廠區大

停車位也OK(超注重!!)

 

這張超棒的!!

 

入口 先等買票中~

 

全票200

能抵100消費

另外附贈一次體驗或小禮品

 

進入摟 首先是米粉的製造過程

以及虎牌米粉的介紹

 

然後我們老毛病又犯了

一直想看人家古老的機器製造方式

我弟還說 我去把馬達配線盒拆開來接線QQ

 

逛完之後

就到了他們的主題"那個年代"

就有點像故事館一樣

年代我估計大約在5 60年代

雖然我們沒經過

但是現在的我們卻能透過KUSO的方式去體驗

 

這張一直想讓我提醒我弟左邊那排!!

 

這地點雖然KUSO也點名了在宜蘭相關位置 猜的出來嗎??

 

 

妞妞站長

 

敬禮!!

 

老闆小菜一疊

豆干來2盤!!

 

燈光下仍有滿腔熱血的中年男子??!!

 

逛累了還可以米粉吃到飽

超讚的!!

 

吃完繼續逛 看個電影吧!!

 

 

選好了快過來付錢

老闆我可是很不耐煩的!!~

 

最後再把折價卷100*3抵掉

超豐盛

 

整個廠區不大 但卻小巧精緻

逛完之後 坦白說這雖然門票200略貴

但CP值是我認為目前逛過的觀光工廠還蠻高的

重點是吃的飽又拿的多(最重要的一點~)

擺設跟巧思都另人會心一笑

最後附上一張黑人牙膏~~

潮帥的~~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