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台灣區之後

就要搭乘小火車到另外一半

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搭乘小火車的小妞跟小勳超開心的  

馬上拍照擺出超霸氣姿勢!!

 

沛勳:我姐她還好嗎??

 

過了小火車之後就是遊樂區

除了大人玩的以外也有縮小版

像摩天輪 自由落體

 

 

 

就連這種轟浪都有小型的急流可以給小鬼玩

雖然我們玩完大人的還要陪小鬼玩小型的

但真的對我們家這種想的很周到 不愧是小人的天堂~~

從早上一直玩到下午4點也快要回家了

就把剩下的趕快逛完 先介紹迷你歐美洲

 

巨石陣

裡面有著很多熊貓

看到都覺得會心一笑

 

這建築超級華麗的 想本體也是很堂皇

 

這不就是雅典希臘神話嗎

超有感覺的

逛完了歐洲就回到了亞洲

歐洲感覺都是一些教堂 以及一些信仰中心

亞洲雖然感覺也是一堆信仰中心

不過有更多的君王體制下的產物

其實看多了感覺有點像在世紀帝國2蓋世界古蹟一樣 哈哈

 

 

這不就是我一直想去的泰姬瑪哈陵嗎

我一直以為在泰國說

希望能夠在有生之年跟芳蘭繼續去看看這些世界遺蹟

 

 

 

 

看這些莫過於

看過真實的之後再比較小模型更覺得很有趣

 

尤其在國外看過之後的印象又浮現上來時 當我們要離開時 看到這個

 

 

雖然感覺沒什麼 但是...

 

 

看到就覺得當初去日本大阪蜜月時的印象就覺得很像

從早上9點到晚上5點多回家

小人國給我的感覺坦白說很棒

我還以為經過30年之後

商人為了賺錢會不去顧他而風化 我跟我弟都很意外的是裡面都保存的超棒

有如新的一樣 讓我覺得花399很物超所值

(當他調回原價時就...哈哈)

很適合小朋友過來遊玩

有機會等這2個小鬼更大一點時應該還會再帶他們來

因該不會拖到我帶孫子他們60周年時才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龍潭 小人國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