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國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

第一次來是30年前

根據我老母說是在我弟出生沒多久就來

我剛查了一下他在民國73年7月7日創立

我弟是2月出生 那應該是開幕沒多久就來了

30年後 我也當了2個小鬼的爸爸

因為最近小人國慶30周年一人只要399

原本想說要給沛蓉3歲時來 沒想到她滿3歲也要錢

為了省錢趕快再她生日的前一個禮拜玩>"<

 

照例的全家福

 

 

 

托阿妞的福 今天大家都有得玩!!

  叔叔擺pose中~

  

因為剛好一開始就有表演先趕快看一下

 

 

表演很精采 看的出有苦練的

一人要練很多項

接著就到迷你台灣區 圖超多 看看就好 都是一些現有台灣的縮小版

 

 

 

當然也有時事的話題黃色小鴨鴨 這船連裡面養的魚都比他大隻

 

 

 

貨櫃區 還有船塢吊貨櫃的動作

 

 

 

看完大船就到路上看看高速公路~

 

 

這石門水庫

每一段時間還會開放洩洪 看到小水庫洩洪很有趣

 

 

總統府 剛好遇到閱兵時間

 

因為圖片太多了分2部分

 

arrow
arrow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