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ONLINE GAME

找大明星來唱主題曲已經不是常見的事情

但是因為台灣遊戲公司的無腦作為

搞得每個遊戲都炒短線

很多好音樂都淡忘

像蔡依琳也有唱過主題曲唷

知道這是甚麼遊戲嗎

是”神之領域”

結果當初這首歌紅了天后

遊戲卻因為公司惡意倒閉而BYEBYE

但是單機遊戲如果有真人主題曲

而且能在遊戲中出現那實在太棒了

近期了當然就屬日本法爾康的最為出名

其他的就依照我有玩過而且印象很深的來給大家聽聽看

我覺得有真人演唱實在太讚了

1.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FC “星之所在“

男主角不得已離開女主角的龐大肥皂劇開頭

這是這片開始花了我好多錢去玩他的故事

2.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SC“銀之意志、金之翼“

接續著FC 音樂也是超好聽的

還出了OVA版可見 軌跡這系列給FLCON補了不少資金

3. 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3RD “Cry for me“

算空軌的補完版

也是一舉補完FC跟SC的謎題

但也丟了一堆問號逼你繼續丟錢

4. 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 “Way of life“

繼續著空軌的故事 當然又是還沒結束

到這邊我已經搞不懂到底英雄傳說是到第幾代了

5.雙星物語2

也是FLCON另外一個ARPG系列作

不錯玩 除了日本以外

台灣也有真人主題曲

最有名的就是大宇雙劍

6.仙劍奇俠傳4 “仙劍問情“

當初玩到這裡真是讓我超級驚艷的

沒想到這首歌能夠跟遊戲配合成這樣

也是開創仙劍另一波高潮的主要原因

7.仙劍奇俠傳5 “心願“

寫到這裡我去查一下

忽然看到”仙劍歷代男主角全都有剋妻命”

我笑了出來 還真的是….

每個女主角都是死的死 逃的逃~

太慘了 有仙劍當然就有”

純”國產軒轅劍 8.軒轅劍

5外傳雲之遙 “我不怕痛”

最後最後我找到一首大概是超久以前的

大概是”開啟”真人配唱的遊戲

就是SEGA大作”莎木”

當初為了它去買了DC這台

不知有沒有人有印象

當初在1999年出的系統

其遊戲性跟自由度到現在我都覺得難以匹敵

只可惜出到2就掰掰了

原本還規劃12章說

就用莎木音樂做結尾巴

9.莎木一章橫須賀 -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