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蘇世裕跟蘇勇森

這是他們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終於抽空破完他了!!

仙劍奇俠傳五 Chinese Paladin 5

主機平台:PC單機遊戲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發售日期:2011-07-07

遊戲人數:1人

作品分級:不明

製作廠商:北京軟星科技

發行廠商:大宇資訊

代理廠商:大宇資訊

因為我玩的時候

遊戲已經推出半年

所以該補的BUG跟語音都補上了

當然我也知道這片大家也是罵聲連連

所以我也會提出我的心得

首先進入遊戲

我就被那美麗的場景跟生動的人物控制

(跟叛逃的古劍奇譚比實在好太多)

加上台灣語音感覺就比較生動!!

↑場景超生動的搞的我以為是動畫一樣

↑雪中奔跑

當然主打16年的感動一定要有蜀山

↑蜀山一角 當然也會看到故人

 

一貧(李逍遙)跟他孫女小蠻

(這樣算起來應該是李憶如的女兒)

海棠(阿奴) 變超漂亮的 

誇張!! 女媧族的巫月神殿

場景很漂亮

這代還會變成包子 好多的包子

↑小蠻

↑唐雨柔

↑龍幽

↑。。。。

↑人界三皇(女媧 伏羲 神農)

最後的悲劇

============心得=============

缺點當然是大家詬病的說故事能力

感覺就是走馬看花

一點也不會覺得故事很吸引我

感覺就像先設計BOSS之後 

在硬把故事拖到那邊

一些動人的點敘述不及就跑下一個

要不然某些對話還蠻有梗的說

以及一些不人性化的設計

現在什麼年代居然還有商店買裝備無法直接評比

要先看自己主角穿啥在來比較要不要買裝備

以及跑步太慢 不過

戰鬥系統跟畫面感覺是仙劍系列最好的一代

尤其是戰鬥系統 

畫面真是令我驚艷

沒想到國產(??)也能做到這地步

戰鬥平衡也最上乘

總體來比我太約花了40小時破關

在我玩過的來比

大約是 仙1>仙4>仙5>仙3>仙2

個人評比大約75分左右

算是可以玩的作品

主要還是被仙4的包袱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