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的"好心"施捨
所以多了一天的假期
但芳蘭要出門上班
我又只能顧一個
想說游小勳都送去他外婆家
今天就假裝當一下下盡責的老爸


剛出生時

GF5分享,「創意濾鏡」一起拍出自己的攝影風格吧!(圖多

所以我現在會拍照的後面玩一下創意濾鏡
但我還不太會用 如果有覺得拍的不錯的再跟我說一下
我看不太出來說



今天的游小勳已經2個月了
因為有了游小蓉的照顧經驗
在他老爸的照顧之下
超乖的

洗澡也是乖乖給我洗
還會跟我笑

我記得我第一次幫游小蓉洗澡
也是2-3個月時
我覺得那時候洗澡洗到她好像快要昇天的感覺
一直亂動
洗到我都快沒信心了

沒想到
他弟超級配合的說
洗澡 喝ㄋㄟㄋㄟ 都超配合
嗯嗯 我真是一個稱職的父親!!(無誤!!)

順便付一下我們公子剛出浴的照片

今天是穿熊熊+小貓服(生動)



(生動)


(明亮)


是不是給他老爸洗感覺超有精神的!!

應該快可以玩游泳圈了吧

他姊的游泳圈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