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封王了!!

原本禮拜6有機會封王

因為禮拜5已經M1了

我還跟芳蘭說: 如果禮拜6打完贏了

禮拜天就不用去

沒想到還真的禮拜6輸掉

但是因為禮拜6兄弟把官大元+小火車都派上來

禮拜天幾乎等於沒牛棚能上

所以一開始就知道丟彩帶機率超高的!!

其實我看棒球10幾年還沒拋過彩帶

因為之前支持統一(主場在台南)

看棒球又只能在假日

統一要剛好封王+在北部幾乎沒有 桃猿就不一樣了

主場在桃園 機會就比較高

剛好今年又假日+北部

所以就衝了 一到新莊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剛好又看到兩隊的巴士 就拍一下

爪爪巴士 蠻簡約的

不過我記得好像有改過後面的圖

因為以前好像不是這樣

猴子迷彩巴士 去年從LANEW改過LAMIGO新巴士

賽前討論會

現場人超多的(官方後來統計6515人) 感覺比官方還多人

原本想說今天要封王了

兄弟應該還蠻少人的 結果也不會

感覺對面還坐有2000人左右

真的是"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

比賽後一開始呈現一面倒 前3局就7:0 原本幾乎篤定了說

封王就在今夜 結果兄弟開始大追分

第4局拿下5分

第5局又拿下1分

追到8比6 原本有機會斷掉封王說

第7局還1 2壘有人輪到恰恰打擊時

不意外的 象迷又一如往常的....(請看電視新聞 不解釋)

攻勢居然被自己球迷斷掉 一整個傻眼

反到LAMIGO這邊氣勢超旺的 一直叫對方滾出去

最後的比數 最後也順利的封王了!! 開心!!

今年也是獅獅VS猴子

只能說有心經營的球隊才會有未來!!

有機會再PO這幾年我看棒球的感想給大家看 (以上為個人主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