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做完"小可"之後,

就墮落許久,沒動工了~"~

最近想想不可以了,再這樣下去,

作品也越來越少,買ㄌ那麼多的毛線也沒用到,

等等藍梅又要念我浪費錢 所以哩,

就又搬出我的"傢伙"想說要來好好努力一下,

不過,光是想要做啥,就花ㄌ我一個禮拜,

於是想說先從貓咪下手好ㄌ,之前都是做熊和兔子比較多,於是誕生了

在這個衝動之下,又誕生ㄌ米格魯,

但是藍梅說不像米格魯,那到底長的像啥

在做完這一隻之後,我又不知道要做啥,

想想上次在網路上有人做喬巴,乾脆就來做做看好了,

在做ㄉ過程中,藍梅竟然說,只有頭像,

害我十分氣餒阿

我一直覺ㄉ她的鼻子嘴巴很奇怪,

到底奇怪在哪,

我也說不出來.無言阿 這次的作品有四隻~

花了我快一個禮拜ㄉ時間,一邊擋小孩,

一邊做,速度比以前慢好多了~"~嗚嗚

不過這四隻做完後,不知下一隻又是何時出現

搞不好就做串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