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30歲的第一年

我終於抽到大獎了>"<

那就是人生集字獎"女子"

老二確定是男寶寶了

人家說 2胎都一樣50分

先男後女80分 先女後男100分

喔 喔 感謝給我人生的"幾霸昏"

雖然我本身不太會重男輕女

但因為有了老大是女生(蓉哥應該是女的!!)

所以就想要有男寶寶 因為也只想生2胎

在他20周時已經確定了

原本還擔心前幾周有點胎位太低 怕會早產

好險他很給他阿爸面子努力往上爬到正常胎位

也感謝我家虎姑婆的努力乖乖養胎>"<

以後中間還要再塞一個了!! 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