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中秋節

每年這時候都是每到佳節倍思親(應該是這樣說…)

去年多了芳蘭皇后進駐

今年又多了蓉格格 一下多了2個新血

荷包都要乾了

為了體恤2位女王的辛勞(??)

加上從來沒帶沛蓉出過遠門

這禮拜的中秋連假就出發瞜

目標就定在野柳

因為芳蘭說他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到女王頭

我從18歲答應他要帶他去到現在也該還了…

從桃園去大約要開1小時半的車程

沿路看到南下的堵車潮

就替他們掉淚

因為大概又是他們身邊副駕駛的餿主意

過了一小時半後

終於到了野柳地質公園

坦白說 我原本看新聞 報成這樣

我還以為是髒髒亂亂的

不過坦白說 很乾淨

我現在去過的地方他算乾淨的前幾名

裡面還有女王頭及一些岩石Q版造型很可愛

可惜沒做產品

雖然很小

不過這種旅遊景點我想不虛此行了

不用多說

還是看點照片

我也有到野柳唷!!

先跟門口的Q版燭台石拍張照

跟野柳風景拍張照

你在看我嗎??

蓉格格不悅照(我很喜歡這張!!)

女王頭2號(依照女王頭仿製的)

Q版女王頭

Q版俏皮公主

正版女王頭 後面那尊

前面要排隊就懶了

女王頭看起來

坦白說雖然離斷頭看來還有很大段的距離

不過看的出來風化很嚴重

外面還有野柳海洋公園

不過票價偏貴($350)感覺也跟遠雄差不多的表演就不去了

附上一張鶯歌老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