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棒球從國小就開始看了

因為那時候有參加少棒隊

當然那時候龜山國小還沒少棒

(現在看到小學弟能這麼強也很開心,學長我也是與有榮焉(淚目))

晚上都會守著電視看

那時特別支持時報鷹

超強的, 還記得我媽第一次給我買的手套是三商虎的

嗚~~~拎阿罵勒 我要時報鷹拉!! (老母:還不都是手套=3=)

自從爆發第一次黑鷹假球案

時報鷹~味全龍~三商虎相繼over~

兩聯盟成立 那時職棒就覺得不好看又很假~~唉

上了大學後 因為中華隊拿到奧運銀牌吧

又同學一窩蜂看棒球

管他哪一隊只要在新莊就會跑去看

興農的泰山o-e-o

陳金鋒的應援曲都是超歡樂

上了球場都是超瘋

那時候又以兄弟象最多人看

只是常常看到兄弟象迷不知怎樣會亂丟垃圾進場內

又常做些沒品的動作

之後開始想找一對特定支持

之前就很支持黃甘霖(特別說一下他老婆是A-lin)

尤其是盜壘王5連霸那時候真的是超強

羅敏卿的無敵鷹眼打擊

就開始了支持統一之路

一支持就是10年左右

特別是17連勝那時候….. 老子當兵休假第18場就去看他敗= =

回去軍營被人事官他們笑

還有印象最深 統一3連霸時期無敵大砲洋將布雷

實在太強了

破了全壘打紀錄

現場看過的滿貫砲實在太爽了!!

但是因為統一主場在台南

北部常常排到要好久

今年剛好LA NEW搬到桃園改成LAMIGO桃猿

熊變成猴子是有點蠢

但是LA NEW也是一隻不錯的隊伍

球團也不會像興農跟兄弟一樣時不時就要來一次要大家”共體時艱”

(很想坦白說 撐不下你乾脆倒閉 一定會有人要接)

但在桃園我就支持一下在地球隊

從國小到現在都娶妻生子了

希望能夠給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