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京都(或琵琶湖)-嵐山嵯峨野浪漫小火車(龜岡+++嵐山)-竹林步道漫走散策野宮神社

嵐山渡月橋-金閣寺(世界遺產)(京都最具代表性景觀.鏡湖倒映的金色樓閣)-八橋庵DIY親手製作和菓子體驗-

大阪免稅店-< 自費搭地鐵>心齋橋商店街&道頓堀美食街-大阪

一大早就搭著小巴去龜岡坐小火車,可能是平日的關係 不會說很擁擠,

但因為來日本這幾天都高溫40度(我要昏倒了,台灣也沒那麼熱,我是來日本避暑的說,反而比台灣熱),

坐小火車也蠻涼的,這火車道有點像阿里山小火車一樣架空在山壁上,

底下溪谷還有人泛舟,看到人還會跟我們揮手。

起站的狸貓家族

很大的鐘塔

中間停站有狸貓揮手??

中間停站有狸貓揮手?? 一下嵐山就開始慢步在竹林步道,也有一番風味,剛好旁邊有個小神社,又是求子的!!

讚啦!!趕快希望送我個兒子陪我玩!!

過了步道之後,就到渡月橋,其實這景點也還好不太特別

渡月橋商店街 很多日本人帶這種扁帽

布娃娃 很可愛

布娃娃 很可愛

布娃娃 很可愛

金閣寺~~因寺廟外表貼金箔而出名,

但其實又不能進去挖金箔,只能遠觀,根本都沒用!!感覺就比東大寺還糟糕。

金閣寺正門口

$_$!! 後來就是去做做和果子跟心齋橋,心齋橋真的是購物天堂,

比西門町或台灣一些還好逛又多人,可惜我對物質慾望不高

(後來回飯店開電視來看才知道還有更多的商店街)。

另外我在飯店休息時還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還真酷,中文發音,日文字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