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年結束2年來的噩夢終點

雖然沒直屬學長指導

一直都自己一人摸索

終於也讓我撐過論文口試了

 

當然也要感謝指導老師

教了我很多東西

 

我覺得要報口試很多要點只要抓好

 

1.每張報告有沒有連貫-

  這個很重要 報告要像說故事一樣 下一張圖跟上一張圖有沒有關係

2.口試預報-

  我原本想說不用預報 但第一次報過給老師審 幾乎要被釘到地板上 審完後感覺差很多

3.練習口條-

  我超怕口條不好 在家預練了好幾次 雖然最後還是不順 但我給自己90分(盡力了)

 

好險有做過功課

口試委員也沒釘太兇 還給出超高分 

感覺這兩年辛苦有了值得

審定書給系所長簽還說我速度很快比一般生都還快

要不要考慮攻讀博士.....

我:....好硬 還是不要好了....夠了

 

重點是再讀也不會加薪升職

 

現在只要小修論文就可以過關

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了

P108068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碩士論文 口試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