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班時 我決定讓沛蓉去我以前讀的幼稚園當我小學妹
半年後 他們學校說有表演
我女兒終於要上台表演了
感動中...

 

很久沒看到已經過了30年還健在的六合幼稚園
其實讓我有點驚訝的地方是
就讀的人還挺多的

 

每一個班都會有不一樣的主題

 

看著這些小朋友覺得都很棒
不管他們懂不懂自己在唱的是什麼
但能開心上台就是最大的成就

 

在看完前面的表演後 終於輪到中班了

沛蓉大約在3:40秒左右
其實有2段表演



只拍了第一段
接下來就是其他的花絮
















全部中班的人數 
應該算不少吧

小朋友多當然孝子(孝順兒子)人也不少


雖然是第一次表演
但是沛蓉不怯場還不錯
今年沛勳也要開始讀書
看來爸爸又要勒緊褲腰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