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莊園 一個以西瓜為元素的莊園
裡面可是一顆真實的西瓜都看不到

 


之前就規畫要來了
他位於新竹北埔
建議來的話不要看導航
我以前都是看GOOGLE導航
這次無聊用我弟的導航
他選的路線是近路 我真的會被嚇死
他近路給我選山壁旁邊這種產業道路
只有一條路又沒得退 好險對面沒來車
用GOOGLE導航的話還可以選主要幹道

在驚險之後終於到了

門票
100CM以上1人$150
平日消費可以抵全額
假日消費可以抵$100

門票做的像書籤一樣

連弟弟都超過100公分
這表示阿爸以後都要付4人的門票了

本身的場地分上下層 
總體約60坪
雖然不大
但是都蠻用心的


西瓜莊園由來

西瓜莊園地址

過年快到了 三陽開泰


這裡很多用木頭做的小玩意
很多都是小鬼的天堂

尤其是這個小房子
他們兩隻根本超愛的

玩半天不肯離開

這裡到處都用著很深刻的西瓜元素布置
所以到處都是紅 黃 跟綠去做搭配



連螞蟻都可以搞西瓜元素





很大的西瓜夾腳拖

這裡除了小鬼玩樂以外
大人也可以散心
還設有小遊戲

這有點小難

花不少時間才找到

西瓜公車
敬業的司機跟車掌小姐

車掌小姐玩玩具

車掌小姐跑出去吹泡泡

司機:我家車掌跑掉了....Q_Q

步道可以供大人散心

優美的風景

他們還有沙坑給小鬼玩沙

在遊憩一下後
我們就到他餐廳用餐

連椅子都有西瓜元素

餐墊還有小遊戲可玩
些微打發無聊時間

這裡餐點跟一般景觀餐廳差不多
兒童套餐約$250~300
成人套餐約$350~500
餐點部分見人見智
我不是專注美食所以不予評論
重點是他吃得飽


看見小鬼滿意就夠了
他桌上那些全部都吃得完

吃完之後當然就繼續玩

用木頭自製的西瓜車

連吊燈都西瓜

之後開始往上層移動

上層就是滑草區跟一些小遊戲



古早彈珠檯
他的球可以用乒乓球

蠻精緻的

象棋
其他還有桌球等等很多看得出主人的用心
跟木手工的巧手
這些都是可以玩的

其他就是隨拍了




這裡算晃小孩不錯的地方
但因為位於山區
建議來時還是要戴防蚊液
蠻多小黑蚊的
連冬天來這都還有想必夏天應該多到嚇死人

另外就是早一點來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