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目前都還是還原廠配的雙鏡組
(GF5+14-42mm F3.5~5.6 +14mm F2.5)
所以在年終之前終於換了第一顆鏡頭

每次出門都覺得少了一些
雖然也很想換定焦大光圈去加強人像拍攝
但是還是希望能把風景拍的好
所以稱到過年前換Panasonic二代旅遊鏡
Lumix G Vario 14-140mm F3.5-5.6 APSH. Power O.I.S
這顆是2013年4月發表的 
目前台灣松下未代理
只能拿水貨或拆鏡的

雖然目前市價比一代貴約60%
但是比一代光圈大而且重量降輕到只有265g(一代要480g)
光這點我就覺得很值得
比較不會頭重腳輕的
目前還沒試拍 所以只能看看開箱

紙盒外觀

開箱之後內容 有鏡頭 保護套 遮光罩跟說明書

精美的外觀

搭載更高階的Power O.I.S.防手震(殘)技術 
光這點我就覺得我超級需要QQ

精美的外觀


前玉也很漂亮
鏡頭是58mm的

搭配保護套使用外觀

安裝遮光罩伸長的長相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但沒試拍還不知細節
希望在後面的相片拍攝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當然敗家不會只有這個
有鏡頭當然就需要

保護鏡 畢竟一顆也不少摳摳 買個保險保心安

另外都買鏡頭當然就需要更大的相機包
其實我原本有個小相機包
搭配GF5+雙鏡只能說勉強堪用
因為畢竟還有小鬼帶出門
尿布跟哩哩摳摳都要大背包帶出門
所以當然希望買的相機包要附好一點的內袋
平時也可以裝一些小東西

在我跟老闆說明需求
老闆就拿這個給我看
雖然不是我希望的後背包
但是這價格跟需求已經很滿意了

AERYSTAR相機包的防塵袋(可後背 硬要的話)
這牌子好不好我不知道

相機包正面照
坦白說質感不錯
連軍牌我都覺得很棒

打開之後

有個很棒的內袋
還有拉鍊設計
方便移動

很多的夾層
後面還可以放I PAD

內袋的內裡
放入剛買的14-140mm跟玩具一樣還可以放很多東西(鏡頭!!)

也是很棒的相機袋
往後就靠新加入的敗家物品繼續陪我征戰了



因為也換到14-140mm
所以這顆小變焦也要退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