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員工旅遊走台中葵海農場+苗栗銅鑼大補內彈珠汽水工廠
從桃園龜山出發約2個半小時
葵海農場位於台中大甲海邊

 


算是生態很豐富
看到海邊可以種稻米又有招潮蟹就知道
其實水源算蠻乾淨的!!


照例的全家福
今天有親子裝上陣
小朋友的是小小海盜
爸爸被綁去賣掉 Q_Q
媽媽的是數錢的 $_$




叔叔來一起顧小鬼



這是我們今天午餐
控窯大餐
要先撿木材→生火→放食材→封窯→等放飯

這以前沒玩過
因為中間封窯要去檢泥巴來封就沒拍了
超累~~



尤其是今天天氣熱的嚇死人
颱風天的前夕根本無風

封完窯之後還有小控擋可以划船
因為芳蘭某些原因(懶的動~~)
只好拍拍其他的美景
像蓮花開的連我弟都說好像假的



其他還有廠家自己自製的小古屋



這好像叫"禾家平安"我忘了 用稻禾做的



拍拍其他人
尤其是這對剛進墳墓的神仙眷侶~~
恭喜你們!!


逛完之後開始用餐
因為沒拍只能說好燙
窯烤的真的超燙
但是很美味 尤其是窯烤土窯雞
用窯烤的真是絕品 還有湯汁超入味的>"<
其他時間還有大甲芋頭米粉

自製DIY芋頭酥
這不是我專門
還是閃開讓專業的來



噹噹~~喔喔 顏色超漂亮



看看這飽滿的芋頭酥


尤其是那螺旋的紋路
烤完之後
超好吃 裡面塞了麻糬超Q彈
到這裡都快撐死了

後面還有彩繪招潮蟹

還可以去海邊抓
但因為下午天氣不太好
只能看看就回去了

之後又到了大補內彈珠汽水工廠
我一直以為大補內是地名
沒想到是工廠的意思
原名是DOUBLE NICE真的是太直白了

來這裡當然就先學習DIY
弟弟看到滿滿的珠珠 開心中~~


叔叔研究流程



弟弟開始動手了



塞滿珠珠 好歡樂~

彈珠汽水主要是要壓力
所以也有說明壓力相關知識
就用了氣球當道具




阿妞:氣球耶~~



完成 注意桌上的氣球是用彈珠當封口
跟彈珠汽水原理一樣
很新奇



跟他叔叔打氣球仗

瞧他叔叔抖的勒~~
之後因為還有自製DIY汽水
但因為會噴出就沒拍了
灌5罐噴了3灌 (好弱= =~~)

但我一直在注意人家的機台
雖然是老機台
但是很多可能自己沒看過的設計理念
還是覺得很新奇
很多都是我沒想到過的
能夠獲益良多真是太棒了

這次超多DIY行程
很多體驗都很棒
對我的感想就是
"芋頭大餐好多 吃到我都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