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寫部落格

可以增加文筆概念(雖然現在還是很糟糕)

也可以記錄當時心境

不會像現在FB一樣

記完之後過了2個月就忘了

寫部落格大約有8~10年

一開始在奇摩BLOG

寫一段時間後就跳到無名小站

但是因為系統太爛跟不人性化

我一直想換 直到大約4年前看到朋友在天空BLOG

感覺很不錯就跳過來 所以一些以前寫的

或是所拍的照片都沒跳過來 尤其是"多多"過世之後

以前他拍的照片 也隨著無名去年關閉也就消失了

我一直在想我寫了這麼多 一直想說印出來給自己留個紀念

無名關閉後 就開始找有再幫部落格印書的

終於找到了 而且也算人性化 可以線上編輯

於是我就編輯了從結婚~蜜月~生小孩~

換工作到現在的心境出了一本書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是為了留個紀念就砸下去了!!

編輯大約2~3個禮拜後就開始編印 7天後終於來了 開箱!!

硬紙板的外封箱 還有泡泡紙包住

打開之後 噹噹噹噹

封面是選當初去日本大阪所拍攝的豆豆龍

實際大小比較

書的左右可以寫由來

書匪頁

內容照片都可以編排算是很好玩

也希望這是第一本 還希望出第二集等...

當然也有電子書可以線上翻閱 看看吧

www.tintint.com/project/info/d68461498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