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連雨不斷

所以又不能出去玩

身體都快發霉了

忽然想到小沛蓉都沒去過類似

湯姆龍親子堡的地方

就帶她去玩看看

原本想說要去台茂

但是因為他停車要收錢

就改去大江購物中心

大江算是比較少人

畢竟桃園大家幾乎都會想到台茂 到了

大江後馬上就先吃個飯後到"遊戲愛樂園"

因為12點大家都還在吃飯 人還蠻少的

沛蓉+1個大人的門票要$200/2小時

因為想說我跟芳蘭還有沛勳都進去才+$50就付了

一開始原本小沛蓉還不太敢玩

他老娘陪她半小時居然就累了

那就只能他爹來公主伴玩了= =

氣球區 超HIGH的

拼圖積木區

到處跑跑跳跳

累了休息一下 擺POSE中

 

他到處都在看人家的相機

當然也有別人在看我的相機 我就拍了

這小弟弟也會跟我比YA!!

他弟還不會跑 只能躺著歡樂他的

(等明年吧......有機會的話!!)

玩了2小時 只能說....... ..... ..... 這年頭 當爸爸還真他X的累死人

我應該要清閒的看看報紙喝茶才對吧!!

結束這邊之後 又到處走走看看

可愛的小熊

又看到特殊的 給沛蓉來個迷幻夜店風

超酷的 最後就在

他們歡樂的!!??母女合照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