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很久都陰雨綿綿

今天天氣很好

加上妹妹最近又不舒服

所以就想說要去大溪花海農場走走

其實之前也來過一次

是在拍婚紗的時候

一到農場就先來個證明

花海農場我覺得是因為它有委外包慈湖的關係

票價也特別貴

富田跟綠光森林好像都比他少

一開始一定要先花團錦簇一下

先跟爸爸YA一下!!

喔~~花花!!

我漂漂嗎??

阿胖叔叔

天國近了

粉紅花花

漂漂蓉蓉跟漂漂媽咪

風車全家福

祈福之鐘

可愛動物區

後面那頭馬想對我...幹嘛??

牠頭為啥要放在我頭上...

其中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

薰衣草+香草霜淇淋($35)

好特別的感覺真的有薰衣草的味道

該不會是色素顏料吧= ="

逛完一圈大約花了1小時半 妹妹也玩到睡著

回家後也一直對爸媽笑呵呵

帶他出來曬太陽真是不錯

但是我在放照片的時候

跟婚紗照對比真是...

看看以前的婚紗照

 

在看看我們的 人家拍的花就是美花 人就是美人 那ㄟ差這麼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7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